衍诩Cyan

“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,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。”

Imperfect四季恋歌-秋

明知结局却不肯放手的爱才最可【怜】

她哭着诉说所遭遇的背叛,
就好像分开的原因和她无关。
他愤怒的说要结束这份情感,
就好像所有过错都非自己所犯。

是谁曾经对彼此温柔以待,
是谁曾经决定要携手走向未来,
是谁曾经认真的向谁许诺,
说你的背后永远有我。

最后落得这样的结果,
还要用『不适合』来推脱,
以为放出世俗的借口,
就能掩盖自己的罪过。

真可悲啊,
这腐朽的爱恋。
初衷既然已灰暗,
就别怪结局如此悲哀。

我早知道他们不会长久,
我早觉得他们相性不和。
早知道我不会和他在一起,
早知道我不会爱她。

最后谁又经不起旁人的另眼相待,
谁又『委屈』着自己继续忍耐。
怀抱现已褪色的『爱』,
强迫自己迈向未来。

得过且过,
『相濡以沫』。
这份感情早已变了模样,
折磨到最后算你赢下这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着写着就跑了【躺地】
啊啊啊啊不管了!【打滚】这个题目已经很难写了嘛嘤嘤嘤……可能也是之前写过类似的所以没有词了×

评论
©衍诩Cyan
Powered by LOFTER